首页 > 优秀信用企业

监管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评级机构

中华环保联合会信用评价办公室

甘肃圣信泰凹土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甘肃圣信泰凹土科技有限公司(原“甘肃双泰凹土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凹凸棒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立志成为“稀矿+”产业领跑者、中国“凹凸棒”产业链开发联盟推广者,“凹凸棒”相关产品的“产业整合者”、“标准制定者”和“品牌运营商”。
公司的研发优势
    公司汇集了甘肃省内外凹凸棒研究和产业开发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强大的科研力量,结成了“产学研创新团队”和“稀矿农业实验室”,同兰州石化、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依托独有的矿产资源优势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凹凸棒新材料工程中心”的专业研发,为凹凸棒产品的持续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基于国际前沿的矿质营养强化技术和稀矿纳米科技技术,致力于凹凸棒天然矿物自然安全、稳定可控添加剂技术研究与应用,独家拥有甘肃凹凸棒改性系列专利,现已成长为有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引领力的稀矿农业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与凹凸棒产业相关专利和申报受理发明专利。
    公司研发的新产品已应用于生态化工、土壤治理、现代农业、生态养殖业等领域。
    在生态化工领域:公司的“环保型凹凸棒石橡胶添加剂”已经供应兰州石化用于橡胶产品的工业化生产。
    在现代农业领域:公司以“养好土地、养好农品、养好人”的“三养”大健康理念为宗旨,以打造健康土地和全营养有机食品为手段,以造福环境、造福人民为最终目的。公司的“有机改性凹凸棒肥料”已远销全国各地,公司的种植基地和示范园遍布甘肃、河南、湖南、湖北、内蒙古、吉林、新疆等地区。
    在环境修复与治理领域:公司的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剂正在全国多个土壤重污染地区进行修复实验,并已申报国家相关项目。
    公司在全国多个地区建立了合作项目和种植基地
公司品牌建设
    公司积极开展品牌建设,现已拥有“圣信泰”、“稀矿+”、“千土之王”三个品牌,分别承载公司不同行业领域的理念、技术及产品。
    公司的品牌:圣信泰
    生态化工领域及环境与土壤治理领域的品牌:稀矿+
    健康农业领域的品牌:千土之王
公司的资源优势
    公司拥有凹凸棒品质最好、储量最高的临泽矿区的采矿权。
    公司具备矿山开发、凹凸棒产品研发、凹凸棒各类产品试验基地和生产基地、各类凹凸棒应用领域的终端产品(橡胶、农产品等)市场开发和品牌化销售方案及渠道。
    公司推动凹凸棒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结成产业联盟,引导联盟中的各方通过应用凹凸棒产品,达到提高产品品质和增加收益的目的。

    2016年10月,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甘肃圣信泰凹土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