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信用企业

监管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评级机构

中华环保联合会信用评价办公室

北京紫光益天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北京紫光益天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精密仪器系、国家环保总局清华大学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以及东华大学材料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为技术依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环保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火力发电专业委员会、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水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国际脱盐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取得了英国QA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认证、英国皇家认可委(UKAS)认可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1999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A8000社会责任国际标准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 120 余人,其中具有教授、研究员等高级职称的有 29 人,中级职称的有 46 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水污染控制研究所所长张晓健教授技术领衔。
  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电力、钢铁、造纸、纺织、制药、电子等行业的脱盐水、循环水处理,以及高难度废水、烟气脱硫等环境工程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与技术咨询。
  与东华大学联合成立了“功能性纤维材料联合实验室”进行新材料在水处理中的应用研究。其中,纤维纳米过滤技术(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0710036672.8)、功能性纤维除油技术、E-pack脱盐技术等三项专有技术均居世界领先水平。
  与清华大学科研人员联合攻关,打造出当代国际领先水平的水处理技术——E-pack脱盐技术。该技术采用专用软件设计,阳、阴床可实现等当量再生。再生时排放的废酸碱液实现了自中和,pH值在8左右,为中性的无机盐类,符合国家pH值6~9环境排放要求。同时,它具有结构优化、操作简单、出水水质优良、再生剂耗量低、废水排放量少、运行费用低等诸多优点。目前,这一新的技术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已在全国数十个企业得到了广泛应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
  E-pack脱盐水技术的推广应用,对我国水处理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目前,E-pack脱盐水技术,荣获“2007创新中国·中国民营企业环保创新十大杰出品牌”。
公司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理念,以“缺水改变中国,合理用水再造中国”为己任。坚持以先进的技术为保证,以优良的品质为根本,以最好的服务为使命——“把您拥有的水,变成您需要的水”,把每一个项目做成技术领先、质量可靠、运行经济、管理科学的典范工程。

2016年10月,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北京紫光益天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