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信用企业

监管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评级机构

中华环保联合会信用评价办公室

东莞市奥力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东莞市奥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通讯配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旅行手机万能充电器、线充MP3、MP4充电器、USB直充、车载充电器,并创立了奥力科、泰迪科、讯力通、威友四大品牌。公司发展4年中,拥有1000多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及专业工程师,集产品外观设计、研发、模具、制作、注塑等为一体.立足于质量保证、价格优惠、产品创新,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发展以来质量款式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销售网络已遍于全国各地,并出口欧洲? 、亚洲、中东、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继续本着“务实求是、不断创新、统一管理、互利互赢共同发展,追求卓越品质,创造优质品牌”的精神。
    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诚挚期待您的支持与加盟,实现奥力公司企业集团化的跳跃提升,向国际化现代企业目标迈进,开启明日辉煌而奋斗.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2016年9月,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江苏祥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