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信用企业

监管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评级机构

中华环保联合会信用评价办公室

北京枫华草木洗涤用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北京枫华草木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其创始者、加拿大人二山(DarrenMoore)由于肌肤极度敏感,自小就饱受肌肤不适的困扰,毕业于滑铁卢大学,有生化知识背景的二山开始了他“自救式”的研究。随着肌肤的改善坚定了二山的选择——为家人、朋友制作安全的护肤品;研发100%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有利生态的产品。10余年磨砺,OE坚持高品质纯天然,新鲜配制护肤品。已为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品牌研制护肤品配方。

    为你我家人
    14年前,为给自己和家人敏感肌肤找到解决之道,有机地球创始人二山辞去工作开始全力研发100%天然的护肤品。
    10余年磨砺,有机地球坚守新鲜制作,守护家人,拒绝化学合成。作为北京通州的一张特色名片,有机地球远销至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50余家媒体报道,主要报道有《人民日报》、《中国日报》、    北京市委宣传部、CCTV 、BTV纪实、《三联生活周刊》、《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等。
    因为有机地球“零污染、零化学”的绿色生产模式和对传统护肤制造业的颠覆,二山被北京市政府推为“中国梦”环保代表,有机地球也经过严格审核,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     APEC期间,加拿大总理夫人劳琳?哈珀还专程前来参观了位于京郊的有机地球工厂。
    10余年来,“为你我家人”是有机地球的唯一坚守。即使销路大好,也不随便扩充生产方式,改变生产流程。有机地球的每一件产品背后都有温暖故事;每件产品,都要能100% 放心用在我们自己和孩子身上,才可出厂。二山自豪地宣称,“当我说自己产品天然的时候,我不是说99%的天然,也不是99.9%的天然,是100%的天然!”
    有机地球——为你我家人新鲜制作100% 纯天然护肤品
    有机地球,为爱而生
    “有机地球产品的灵感,来自我对家人的关爱。完全采用最上乘的天然植物原料,其愈疗力和安全性久经考验。专为你、我家人制作。”
    ——有机地球创始人 二山 ( Darren Moore )


有机地球用户,群星云集
OE,大师臻选
2011年11月,拥有“芳香疗法之父” 美誉的现
代芳香疗法鼻祖Robert Tisserand(罗伯特.狄沙兰德) 在中国选择有机地球作为合作伙伴。
查尔斯王子、卡米拉王妃在选购有机地球产品                   
美国歌坛巨星Katy Perry 把有机地球产品介绍给好友
有机地球纯净天然的坚持及创始故事,不断被媒体关注……
《人民日报》 (海外版) 2014.06.24
《人民日报》 (海外版) 2016.01.12
加拿大总理夫人亲临有机地球
2014年11月APEC期间加拿大总理夫人劳琳·哈珀、加拿大驻华大使夫人在中国外交部官员陪同下参观有机地球工厂,随行的还有加拿大参议员以及加拿大政商代表们。
有机地球纯净天然的坚持及创始故事,不断被媒体关注……
《北京青年报》2013.07.01
《北京日报》2014.11.26
《北京纪事》2015.2
《经济绿色中国》2014.8
《三联生活周刊 悦活》2010.04
《三联生活周刊》2013.12
《环境与生活》2011.01
《中国日报 China Daily》2010.12
CCTV4中文国际频道“外国人在中国” 纪录片《二山的快乐生活》2013.09.21
中宣部“中国梦365故事” 微电影
《洋农夫》2014.03.13
中国教育三台CETV-3“首都记录”
纪录片《洋农夫手工打造有机梦》2013.10.02
北京纪实频道记录片《洋农夫二山的环保梦》2014.03.04

    2016年9月,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北京枫华草木洗涤用品有限公司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