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信用企业

监管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评级机构

中华环保联合会信用评价办公室

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21     来源:     作者:     点击:

    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是徐工集团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三大战略支柱产业之一,目标在2020年打造成为新的百亿板块。徐工环境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为1亿元,由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徐工机械”)出资设立,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72亩,现有员工400余人,年营业收入7亿元,2016年1-8月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幅308%。主要经营环卫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运营及技术服务、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修复、固体废物治理、危险废物治理、放射性废物治理的工程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咨询服务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业务。徐工环境下辖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除冰雪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徐工环境的前身为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随车”)环卫事业部,自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环卫机械领域,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2012年环卫机械营业收入突破1亿元,以“一站三车”为主体的产品线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2015年8月,为把握国家巨量投入环境治理产业的历史性机遇,以强投入力促转型调整和盈利基本面构筑,培育打造徐工集团工程机械之外的战略新业态,徐工机械出资设立徐工环境,并收购徐工随车原环卫机械业务,正式步入发展快车道。

    徐工环境秉承“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托徐工品牌优势,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为支撑,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地发展,早日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